Tuesday, March 25, 2014

讓信念泉水流進心靈深處

這次「信念創造財富」工作坊,對我的信念是一個檢視。最近確實有時會有不安,在開闢新的事業(“推廣催眠,身心靈合一”)方面,對自己的能力有懷疑和擔心。

通過華山給我們深度信念轉化guided meditations, 我感到首先要接受自己的limiting belief这部分,更感謝這些擔憂的背後的提醒:

要活出夢想,必須走出comfort zoom. 必須早睡早起,多做運動,搞好身體。提醒我要更有彈性,要更加謙卑,虛心學習。

My meditation - 每天我要同內心講:

我值得擁有心靈事業,讓我有更多的發揮;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擁有心靈事業,因為我有大量的內在、外在資源。

我值得去做心靈事業,因為我有顆美麗,助人的心;

我值得去做這些有興趣的工作,因為我天生好奇,求變,有創意;

我值得去做這些有我夢想的工作,因為我有一團熱火;

我值得去做我喜歡的事,因為我有父母的支持,先生和孩子、老師同學和朋友的支持。

我值得享受心靈工作,因為我的工作讓更多的人的到心靈平衡,內在幸福,身心健康。

就讓這種信念流進我的身體、心靈深處!

感恩再次覺悟;

感恩身邊人的關愛;

改變心態,改變信念;改變習慣,改變命運;

從心出發,只要相信,就能看見;

 謙卑,真誠,放下自我,就能盡情發揮,創造,盡情享受過程。

 我是一個宇宙的一顆微小的恆星,會發光發熱,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這次工作坊,讓我體會到溝通要領:

 

正如曼德拉的話:

 
If you talk to a man in a language he understands, that goes to his head. If you talk to him in his language, that goes to his heart.

 

華山在這方面是一個典範。 


懂得讚美自己,愛自己,才懂得欣賞別人,愛別人。


25-3-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