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100+ 跳繩目標的啟示

我有跳繩的習慣.跑步之後,每次最少跳100下。




當我越緊張目標100下,我就越吃力。但當我只是享受當下每一次跳躍,不停地跳,专著呼吸,繞著花園平台,一圈,兩圈,三圈,我己可以不知不覺地、遠遠超過目標100下,而且還不太吃力,舒服,輕鬆地享受其過程,越跳越容易了,耐力也越來越好.……

潜意识就是这样,她喜欢放松的状态,越放松,意识和潜意识越接近,创意和潜能也越容易发挥出来。身体的各部位的配合就越好.创意和潜能也越容易发挥出来。


原來,工作,生活的各方面也是一樣,放下期望,盡情創造,幸福就在腳下,一步一步走就可以了,最重要是享受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