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向宇宙下訂單

19-3-2014

上星期六,去上了導師ESTHER LEE 的工作坊- "向宇宙下訂單". Esther 舉了很多成功的例子.

让我對心想事成多​​了一份信心, 對幸福多了一份珍惜.

更強化了我的信念.那就是:

大自然是不會辜負一個懂得

夢想的人,

感恩,包容,有一顆平常心人

懂得生活,放鬆,調節人,

具有彈性的人。

創意需要放鬆,平靜的心靈.

宇宙是什麼?好像很抽象.我的直覺告訴我:

宇宙包括與自己的關係,特別是身體和心靈的健康方面,與别人的互动,和與大自然的關係,

越善待他們,他們會給我們更多.

以下幾個quotes 總結了我的學習感受.

共勉!








 REFERE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