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24

Grace Lo case

 Dear Grace,

網上我們認識了很久了,今天好高興見到您。

原來您身患多種病痛:

快速測試看到一些問題:

耳朵聽力和記憶力下降,是大腦退話的明顯表症

走路很慢,頸部擡不起,是骨質疏鬆和肌肉太少,肌肉流失症

心律不齊,看到你的油脂比較高,心血管可能有硬化,中風機會也有些高。

也可能有脂肪肝,因爲測試顯示你的肝臟排毒功能很低,膽的分泌很少。這也是你消化不太好,有胃氣脹問題的原因吧。

胰島素阻抗,相信是其中一個大源頭。你可能有糖尿病或糖尿病前期。

等等

這些問題,真的不是單靠中醫排毒可以搞定的,而且費用不菲,每天要周駒勞動,非常辛苦。你是綜合性疾病,各種也不是短時間可以排走的,因爲看到你的腸道不好,有一定的便秘。不是一個可以持續發展的治療。


你現在關鍵問題:

毒素太多,需要排毒!

第二,不夠優質蛋白和脂肪酸。

細胞出問題,需要從源頭處理。排毒,修補配破壞的細胞,排走變異細胞,預防糖尿病,癌症和中風,心臟病,腦智障等等,這些都可能會發生,可能有的已經出現。這個排毒與細胞修復的方法,也是營養治療。已經有大量個案成功走出疾病的困擾。越來越健康。

James Pong 老師和我都建議你:

你需要爲自己排毒,在家裏多休息和和運動,呼吸新鮮空氣。

一個月使用:

14盒:2和輕草堂,10盒花生肽,2盒牡蠣肽 

會員價格: 780HKD/ 2 盒 ,( 相當於 390HKD/ 盒),一次性170HKD會員費

費用:14 x 390 + 170 ( 一次性 會員費)= 5630HKD

3-4個月使用:36盒:6盒輕草堂,24盒花生肽,6盒牡蠣肽

36 x 390 + 170 = 14210HKD




Monday, February 5, 2024

化療完成後的分享

 [17:34, 2/5/2024] Donna Wong: 看到你的信仰在幫助你跨越這身體疾病的逆境上起到重要作用,同時真的要感謝自己同時做營養療法,身體排毒,細胞病毒,身體抵抗力不至於大受打擊。


我也為你的康復道路輕鬆自在面對感到欣慰和激勵。

[17:35, 2/5/2024] Donna Wong: 最近我看到一些女士化療中途,也是最後日子來找我,我真的不肯定是否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但我的一位好朋友發現,小分子肽幫助她減輕痛苦,止痛針都不能幫助她,但肽有一定幫助。

你非常成功的例子,可以幫助很多人。


當然,要人幫助,也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和大家的緣分。不會強求。

[17:35, 2/5/2024] Donna Wong: 輕草堂和小分子肽本身非常抗氧化,抗癌。不少個案成功走出癌症,有的根本不用化療等侵入性治療。

這兩個健康之寶,對消化系統癌症,乳腺癌和大腸癌,有明顯治療重要,營養作用。

這些癌症和糖的代謝失調很有關係。而這個系統其中一個重要重要,是改善糖的代謝,胰島素抗阻,好的癌症病人都是糖尿病或有糖尿病前期。


化療後遺症,你已經大大減少,小分子肽就是來大大提升白血球和T 細胞的功能,令你的免疫力不至於暴跌,但很多人都非常辛苦。

化療也導致便秘,你也沒有,因為輕草堂幫助抗癌細胞,排走一部分停留在身體的化學毒素。


但還是不能一下子清除,需要做深層排毒。繼續做日常排毒同時。


來日方長,繼續調理。

Tuesday, December 26, 2023

療頸椎病

 一、頸型頸椎病

俗稱落枕型頸椎病,通常發生在頸椎病的最初階段,主要由頸椎椎間關節、關節囊、韌帶、肌肉、肌腱及肌筋膜等受到過度刺激導致發炎症狀。


臨床症狀表現通常伴隨上背部肌肉痠痛 ,向上延伸至頸後部位及後腦,嚴重時甚至蔓延至頭頂及眼眶周圍痠脹疼痛,此類患者常見頸部偏歪、活動角度受限、頸椎及肩胛骨周圍肌肉緊繃等。


二、神經根型頸椎病

此型頸椎病多由椎間盤退化、骨刺增生、頸椎關節和韌帶的鬆動及錯位等,造成對頸神經根的刺激或壓迫而引起,除了基本的局部痠脹症狀外,頭、頸、肩、臂、指產生疼痛及放射性麻脹及感覺異常為主的症候群。


症狀通常於夜間睡眠或晨起加重、固定壓迫姿勢過久,反覆發作。


三、椎動脈型頸椎病

此型頸椎病主要影響椎動脈血液循環狀態,椎基底動脈負責大腦後2/5的血液供應,因此椎動脈在頸椎病變時造成的血流循環障礙會導致腦部供血不足,容易造成頭痛、眩暈、猝倒、視力障礙、耳鳴等症狀。


發病與頭頸活動有關,檢查時使患者坐正,令其頸部盡量後伸,再令其頸部左旋或右旋,若出現頭昏、眩暈、噁心、嘔吐等症狀建議至醫院進一步檢查追蹤確切病因。


四、交感型頸椎病

此型因為直接刺激或壓迫交感神經末梢,或通過頸脊神經的病理反射,引起交感神經的異常興奮或抑制造成交感神經症狀。


頸部交感神經節發出的節後纖維分布於頭面部、頸部、上胸部、皮膚汗腺、咽喉黏膜、瞳孔括約肌、眼瞼平滑肌、上肢血管、頸內外椎動脈及心臟等,故症狀表現會繁雜多樣,包括上半部軀幹、頭部、上肢及臉部五官和內臟,頸部交感神經所分布的區域均受影響。


五、脊髓型頸椎病

此型由於椎管狹窄損害脊隨,且病程緩慢進展,表現為下肢遠端麻木、肌力下降、肌張力增加,常伴有大小便障礙等。


發病症狀嚴重,臨床上也因為症狀表現多為遠端而常誤診,一旦延誤診治可發展為不可逆神經傷害。


六、混和型頸椎病

混和型頸椎病是指上述任兩種或兩種以上類型症狀合併的頸椎病,也是臨床上最常見的類型,一般來說,隨著病程進展及影響面擴大,伴隨兩種以上類型所造成的痛苦程度上升後才積極就醫才是臨床上最常見案例。


中醫治療頸椎病

由頸椎病定義及分類,中醫歸納出所需治療的脈絡,中醫治療頸椎病分成:


1、局部結構及組織狀態的治療處理

2、結構周邊及患處延伸部位的代謝循環改變


中藥治療:

透過舒筋活血藥物促進局部微循環,改善因局部氣血瘀阻造成組織及神經根卡壓造成的兼症,加上對應適應症的清熱藥物可以加速代謝局部發炎物質,甚至在中醫整體醫療思維的治療方針中,利用補法來強化四肢、腰背氣血及肌肉狀態,透過核心肌群及頸椎外的肌群強化來分散頸椎周圍肌肉負擔。


針灸治療:

透過針刺改變局部肌肉筋膜張力,放鬆頸椎周圍及神經根周圍肌肉筋膜的緊繃狀態,適度釋放張力讓卡壓力道減緩,透過穴位能量喚醒加上經絡能量暢導及疏通來改變局部微循環的瘀阻卡壓狀態。


拔罐治療:

透過適當的拔罐吸力,從頸椎周圍淺層肌肉筋膜的調整,以達到藉由筋膜放鬆來改變深層氣血瘀阻的卡壓狀態。


針刀及筋膜針手法:

對於頸椎病因中較嚴重及卡壓狀態較複雜的疾病狀態,包含椎間盤突出、骨刺擠壓周邊組織、肌筋膜沾黏及部分纖維化等等,麻脹症狀已經嚴重影響生活作息及品質,需要爭取時間緩解症狀的頸椎病,建議透過針刀、筋膜針法及手法搭配治療來強化治療效率。



Thursday, December 14, 2023

YQ個案跟進,第四次化療後

雲秋

看到你還蠻精神的,比一般化療朋友狀態好多了,我真的好欣慰、為你開心!

你的情況比一般做化療人好好多。可以説是把化療的副作用降到很低的水平了,很多人化療后身體完全不一樣。極度辛苦。

這正是你一直使用高效排毒,高抗氧化和全面維他命、益生元的輕草堂和細胞的原材料小分子肽的效果,同時你的信仰也是支撐你有極大生命力。

感恩啊!我每天都爲你祝福。

我現在的個案中,癌症多了,與新冠預防針有關係,與患過新冠有關係,當然和他們免疫力和抵抗力直接相關。

他們有的已經完成化療電療或放射性治療和標靶治療,但大量後遺症出現。有的治療中就走了。

免疫系統可以說是大大消弱,奇奇怪怪的病出現,有的很抑鬱,失去生命希望,自我了斷。

當然有的來找我們,渴望可以盡快排毒,恢復正常生活。

西醫方法治療,冤枉死的人也不少,有的也剩下半條命,缺乏·人性化的和個人化的治療系統,就會出現這些問題。

當然,也有恢復健康好的,但他們都需要長時間的排毒,細胞排毒,因為癌細胞出現是正常的現象,只是我們有沒有免疫力抑制和消滅它們。

你的免疫力無可避免收到重創,即使比別人好好多。那些化療毒素經過血液流到全身,不是一邊做化療,一邊就全部可以排走的,而且還要繼續4次!

手指甲的灰色已經說明你的肝和其他器官受損。
中化學毒。這是化療的弊端。
牙關不舒服,可能是神經受損。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個顏色,比你嚴重,後來證明是肝問題,後來吃高級西藥,更加毒。變成肝硬化。

西醫的各種侵入性治療,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正如新冠疫苗!!還有大量毒素需要你去深度排毒啊。

做完西醫治療,才是抗癌的開始啊!這是台灣一位著名的自然醫學醫生的話,

我的排毒老師,數次癌症,什麽治療沒有做過?最近一次,三年前發現早期鼻咽癌,她就是用這套系統,排毒在排毒,調理好自己的抵抗力,療癒了自己,不用西醫方法了!

她高齡爸爸末期腸癌,也通過這套方法,很快癌症指數正常了,幾年過去了,現在活的很好。
我看到太多個案, 成功的,好多。

不知道或不接受排毒和修復的,結果,壽命大減,兩到三五年就走了。癌細胞再來機會很高,因為免疫力打沉了。

現在我的個案就有3年內復發的來找我,我盡力而為了。

從我自己幫助別人和家人,幫助自己排毒看到,癌症和腸道毒素,肝的毒素和膽囊毒素息息相關,我都有膽石頭,我的所有個案,經過深層排毒,都排到膽石,排走血液毒素,三高和糖尿病前期和糖尿毒素。

這些就是癌症的前期。我們都一樣啊!

癌症不可怕,疾病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清除癌症的源頭,不去理會身體每天都會被汙染,(化療和反射性)被壓力和情緒產生毒素自我汙染,特別是宿便的毒素所侵入細胞,氧化細胞,導致變異細胞。

所以,完成化療后,儘快來學深層排毒和細胞修復,這是你强化抗力最快的方法吧!

每天都有毒素,我們每天都會有癌細胞,自己學會治療自己,預防和治療結合。

好在你使用這套產品,相對少一些化學毒素,但比正常人,還是多好多。所以要珍惜。

相信你會把排毒放在生命重要位置。

小分子肽是細胞排毒,血液排毒,肝排毒,同時修復,提升免疫力。

輕草堂是腸道和肝膽排毒,腎排毒等等器官排毒和調理。

這套系統幫助好多同路人,相對來説,是非常快速回復正常生活,活得更健康的極好的方法!

以後你學會了,我們可以在成都開排毒班,幫助更多人。也是一個新的事業,幫助了別人和自己,財富自然來。

看看其中一個個案,說廣東話的,現在是一位心理治療師,和我一樣,但一年多前,完成了電療,幾乎不知如何活下去!





















Monday, December 4, 2023

楊 陪 followup

情緒有困擾,爸爸離世,自己之前沒有好好照顧。
看精神科醫生
政府。

我建議他每天用4包肽,一包輕草堂

痔瘡問題,嚴重,有流血。
她的姨媽也是有便秘和痔瘡。

給她一些資料。

2023 12 4


Monday, October 30, 2023

Rose 中風病人,心臟病

 中風Rose

第一次家訪:兩個星期前

大便不通1個星期,中風4年了

第二次家訪:

2023 10 30

 用了兩個禮拜,每天一條輕草堂一條花生太

大便明顯好轉,每天都有一到兩次,脚腫,身體溫度低,高血壓,心臟病,情緒病,强逼症狀。

現在:每天吃兩條輕草堂,4條花生太

和她做心理治療,手療,作爲潔癖之人,不讓別人接觸她的東西,但做了手療愈催眠治療,接觸她的手背和小腿腫脹部分,她感覺非常溫暖,舒服,她接受我給她的擁抱!

她哭了,對自己的脾氣感到後悔和慚愧,也更加感受到我的真心和愛心,耐心和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