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華山吸引力法則及零极限工作坊

這可能是我第三次聽華山講吸引力法則,每次都有新的啟示.
 
 以下是我的理解和從中得到的一些啟示

吸引力法則是講信念,每個人都有一些核心的信念,影響整個一生;

有什麼信念就有什麼行動, 有什麼行動就有什麼結果, 有什麼結果就有什麼命運!

每個信念背后都會有起因;每個人都自覺或不自覺地去找理據去支持自己的信念,用行動証明他的信念.

潛意識是信念的土壤,但它不會分正負,正面的信念帶來正面的結果和命運,相反,結果可想而知.

每天平均有一個人九萬句自我對話,看下那些是forward,那些是backward,那些是正面的,那些是負面的,就可以估計到將來的行动和命運.

華山說:我不會得到我想要的,我只會的到我相信的.

我一直在想這句話,很有哲理,但為什麼這樣說呢?

在今晚的工作坊,我忽然明白:

想是意識的層面,相信是潛意識的層面;

大部分人只想而沒有行動,可能是因為想的背后有雜念,backward 的”阻力”:如果不…就會…,如果有…就可以…大部分的”想”帶有太多受外界的因素影響而隨時會放棄;我也時常有這樣的問題.

而當將”想”提升到信念上,我們天生的動力-

童真的無畏無懼,創造力,想象力就會層現出來,外在條件就不在是檔住前路的借口.

 NO excuse, NO limits!

沒有借口,沒有極限

如何才能將""變成信念呢?

 Zero Limits 零極限就是一個很有效轉化的工具:

我理解每句話的背后,會帶有著樣的意義:

 對不起: 開始接受自己的錯誤,面對自己的問題: 發現這是唯一的出路

請原諒我: 寬恕自己,寬恕別人,放下包袱

我愛你: 懂得愛自己,愛別人,發放正能量,吸引正能量;用宇宙的大愛.

謝謝你:感恩,找到力量和更多資源,整合好,move forward!

 I found that whenever I have emotions, pains, I murmur

I a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I love you

Thank you!

Then I can much easier to see things from wider angles and new prospective, afterwards, I am much freer and lightened up, less painful feelings physically, more focused and fearless mentally.

Zero Limit and Law of Attraction help people to turn negative beliefs, limiting decisions to positive.


Just let it go and then move forward.




23-9-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