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My learning and practice on hypnosis 我的催眠路

点滴分享:

  咪埋眼,看到的世界更新,更廣,更深,更有趣!

曾經在DP華山堂上聽到一句話,人生要走的最長的路是從人的心靈到頭腦!

我想,也许,通過自我催眠,我們可以將這條路縮減到一小段。

催眠是意識和潛意識的橋梁。

走進潛意識,看到自己的小我和浩瀚的潛能。

http://hypnosisindex.com/
只有跨越小我,才能發揮無限的潛能。

要跨越小我,就要 學習,將不健康的習慣、行為做大改革!

如何改變才不是煙花效應?不是知而不做。或今做明天便打回原形?

那就是潛意識的改變!做自我催眠可以帮到自己!

做自我催眠,就是visualize 改變已發生,然后就自然發生, 從內心開始。

所以我喜歡做自我催眠,因為我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和別人,世界!真的從里面/外面看自己,也多角度看世界!

 更可以啟動潛意識機能,效率奇高,特別是用在創意工作,,學習和改漏習方面.

沒有任何課程或講座可以睡一睡,又學東西,又參與,又分享,除了上催眠堂!這是我愛上催眠课的原因之一. 


望有機會与同学们分享我的催眠路: my learning and practice on hypnosis.
Note: 咪埋眼是比喻關上意識的眼睛,減少judgmental ideology, 卻打開了潛意識的天窗.

華山 用了大量催眠演講方法,令人较容易進入潛意識,看自己.


中秋節快樂!

Don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