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催眠减痛的學習和新發現

每個人在一生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痛症,如頭痛,背痛,頸痛等.對我來講,頭痛是經常要面對的挑戰. MS Louise Hay的真人故事-用自我催眠來協助醫治自己的癌症(HER BOOK: YOU CAN HEAL YOUR LIFE),令我感到震撼.於是,我起草及錄制了這個催眠減輕痛症的AUDIO.望對自己,家人和有需要的人帶來多一個醫治和調理的方法.
昨天在寫稿時,我的耳朵上長了一個瘡,因為耳朵的神經腺特別多,我已感到此痛影響我的工作和休息,於是我利用這個痛症作試驗.用催眠激發自己潛意識的能量去"醫治"它,耳痛大大舒緩,由6級到3級,雖然仍有些痛,但已不影響我的工作和睡眠.而且,今天已不痛了.慢慢好轉.

制作這個AUDIO的過程,也是幫自己治療的過程.真的感恩自己與潛意識溝通成功,感恩潛意識的幫助.

每個人都有潛意識,每個人都有這種能力,只要你相信她,多與她溝通,她會對你加倍的體貼.作的越多,就會入的越深,受益也越大.

雖然潛意識無時無刻,發出信息,想保護我們的心靈和身體,但我們不刻意去收,有時就白白浪費了.要走多些弯路

催眠是打開潛意識大門的鑰匙,是意識和潛意識的溝通的橋梁.溝通的越好,各個方面的潛能發揮就越大,杠杆效應也越大,不要用死力!

學習催眠,其中一個原因是在NLP課堂上親自見証Mr Peter Shaw 醫治一位受20多年背部傷痛的同學.她的表情已告訴我們她是如何辛苦,忍痛上課.我從沒見過她笑過.但經過現場一個小時左右的心理治療,她的痛楚大大降低,面上出現紅潤和笑容.每次見到她,(FACEBOOK上也見到她)我都會問候她的背痛情況.她總是開心的分享:"雖然還感到有些痛,但不再影響我的正常生活,社交了."人变得开心好多好多!

另一個原因是想幫一位好敬重的老師戒煙.幫家人提高睡眠質素,幫自己提升,調理身體,好多夢想......

什麼是夢想? 夢想是堅持過程中有很多困難也讓你感到幸福的東西.

路雖遙遠,但有家人,朋友的支持,DP朋友的鼓勵,看到自己創意潛能有所發揮,內心充滿感恩和滿足.


渴望人生每個階段都找到新新發現,擁有富足的心靈,帶給身邊的人開心, 快樂,發出光和熱那怕是極弱的光和熱......



northernutahhypnosi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