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22

成艷的療程

 


肽療法和高效能排毒療法,是從源頭治療和預防的食療法

花生肽和輕草堂 :


JHDD新加坡久怡康公司高科技產品。擁有多項專利技術

成艳的第一个小分子肽加排毒疗程

(建議使用40來到30天左右,開始下單,在新的訂單沒有到達之前,留有一點後備給自己)

成艳疗程的目的:

预防长新冠

排走身体积聚的毒素,控制血压和体重,预防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病

降低基础病对其他药物的依赖 (因为所有西药都有毒素,长期服用,也是一种慢性中毒)

提升睡眠质素,建立良好生活习惯,从内到外健康美丽

补肾、补钙,强化骨骼,预防骨质疏松,提升肾功能

改善身体机能,提升自身免疫力和精力

 



  

花生肽: RMB會員價:每2盒:680元)

14盒,每盒15包,共210包。

每天56包,可以兩包一起喝。如早上空腹2包,下午2包,晚上飯後一小時1包。

 

  

輕草堂

  

JHDD新加坡久怡康公司高科技產品2019年在香港得到大獎


 

輕草堂價格:( RMB會員價:每2盒:680元)

4盒:

每盒15包,共60包,開始最好每天12包 ( 特別是體重管理)

看情況,有時可以隔天1包。

如果有中央肥胖問題,建議你最好是飯前吃。

或睡前吃,斥候6-10個小時開始排便,質量和數量比平時多。

飯前吃,可以減重和減中央肥胖問題飽肚感覺,減少食量

 

縂數量:

18盒:花生肽14 盒 ,輕草堂4 18盒。

18/2  x 680  + 150元永久會員費(成爲全球經銷商)= 6270RMB

——————————————————

另外:

秋葵牡蠣肽可以作爲輔助,我和媽媽都喜歡它,任何地方都可以吃,不用水冲。方便。現在她活動力好多了。到處走,上個月去馬泰旅行。每天要走一萬多步,能吃能睡。

秋葵牡蠣肽每盒50片

 當你收到這套高營養產品後給電話我,我會再和你溫習一下,就可以開始使用 ,我會跟進你的情況,你會感覺有支持支援,經歷一個輕輕鬆鬆的身體排毒 細胞修復 深層次改善療癒的旅程。

我和媽媽都喜歡它,任何地方都可以吃,不用水冲。方便。現在她活動力好多了。到處走,上個月去馬泰旅行。每天要走一萬多步,能吃能睡。

如果也可以試下,配合療程使用,建議買兩盒:總數

18盒加2盒:花生肽14 盒 ,輕草堂4盒, 秋葵牡蠣肽共20盒。

共 20/2 x 680  + 150元永久會員費(成爲全球經銷商)= 6950RMB                              


付款和送貨:

請打款到刘月红女士的賬戶。她是香港公司的縂經理。

中国银行:湖南省长沙市分行营业部

6216617500005968565

电话 14714300853

細胞修復和身體的徹底改善不是一兩個月的事情。

大部分人使用三個月到半年後,開始見到身體抵抗力明顯提升,精神面貌和體力明顯提升,很決定身體有多少毒素和基礎問題。當排毒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了,慢性發炎的症狀,痛症和三高指數都會好轉

讓基礎病得到一定的改善和穩定,然後可以慢慢調整,作爲保健和預防各種疾病之用。

當自己慢慢改善后,你可以推薦給家人和親人朋友和更多客戶,一個非常好的被動收入和非常有前途的健康事業。中國這三年有三高和糖尿病人數爆升。有胰島素抗阻的人高達70%增長率,新冠後遺症等等,猶如一定時炸彈,問題極爲嚴重,相信在未來日子。這套從源頭質量和預防的系統,會有很大的需求量。最重要是質量非常好。

由黃冬設計

祝您越來越健康快樂!2022 12 29

網站:

輕草堂:https://jpower.hk/%e8%bc%95%e8%8d%89%e5%a0%82/

生肽https://jpower.hk/%e8%8a%b1%e7%94%9f%e8%82%bd/

公司背景https://jpower.hk/background/

22 12 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