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22

刘国来先生的疗程

建議以3個月爲一個療程開始:

主要治療性產品:

花生肽和輕草堂,以大豆肽和秋葵牡肽作爲輔助

目的:排走身體積聚的毒素,降三高,達至適度的體重,降低基礎病對其他藥物的依賴,降低胰島素抗阻,提升睡眠質素,身體機能和工作精力,提升自身免疫力。

小分子活性肽 :

主要產品是花生肽:( RMB會員價:每2盒:680元)

30盒,每盒15包,共450包。

每天5包,可以兩包一起喝。如早上空腹2包,下午2包,晚上1包,減脂、消脂、減重,提升睡眠質素。

(大豆肽:

6盒:( RMB會員:每3盒:680元)

每盒15包,共90包,可以睡前花生一起溶解后喝。大約一分鐘多些就溶解了。



輕草堂:( RMB會員:每2盒:680元)






6盒:最好是飯前吃。或睡前吃,我稍後你收到貨後在和你談如何使用。

每盒15包,共90包,最好每天一包,爲了體重控制,然後有時可以隔天一包。

輕草堂是雙向的,飯後吃,可以提升肌肉。這是我的方法。我的體重偏輕,沒有肌肉,它幫我增加肌肉。

飯前吃,可以減肥。填飽肚子。

黃秋葵牡蠣肽:4盒 ( RMB會員:每2盒:680元)

每盒25片,含在口中,每天可以含4到6片,目的:補腎和補鈣,保護肝臟等






縂數量:

40盒:花生肽30 盒 ,輕草堂6盒,黃秋葵牡蠣肽4盒,共40盒。

共 40/2  x 680  + 150元永久會員費(成爲全球經銷商)= 13750RMB

大部分人都是使用三個月到半年後情況改善明顯,排毒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了,慢性發炎的症狀可以得到穩定和消除不少。

然後繼續使用,得到更好的療效,也作爲保健和預防其他疾病。

當自己慢慢改善后,你可以推薦給家人和親人朋友和更多客戶,一個非常好的被動收入和非常有前途的健康事業。中國這三年有70%人有糖尿病抗阻和三高問題,香港和世界其它地方也如此。

今天我們使用的自然療法,小分子肽和高效能排毒調補身體的食療,這是其中一個非常有效的解決方法。

可以打款到刘月红女士的賬戶。她是香港公司的縂經理。直接打給她,可以儘快幫助我們下單。

中国银行:湖南省长沙市分行营业部

6216617500005968565

电话:

14714300853

修改方案:

刘国来先生疗程 ( 一個半月 = 45 天) ( 修改) 2022 12 28 45 天: 主要治療性產品: 花生肽和輕草堂,以秋葵牡肽作爲輔助 目的:排走身體積聚的毒素,降三高,達至適度的體重,降低基礎病對其他 藥物的依賴,降低胰島素抗阻,提升睡眠質素,身體機能和工作精力,提升 自身免疫力。 小分子活性肽 : 主要產品是花生肽:( RMB 會員價:每 2 盒:680 元) 16 盒,每盒 15 包,共 240 包。 每天 5 包,可以兩包一起喝。如早上空腹 2 包,下午 2 包,晚上 1 包,減 脂、消脂、減重,提升睡眠質素。 輕草堂:( RMB 會員價:每 2 盒:680 元) 4 盒: 每盒 15 包,共 60 包,最好每天一包,爲了體重控制,然後有時可以隔天一 包。 輕草堂是雙向的,飯後吃,可以提升肌肉。這是我的方法。我的體重偏輕, 沒有肌肉,它幫我增加肌肉。 建議你最好是飯前吃。或睡前吃,稍後你收到貨,我和你談如何使用,很簡 單。 飯前吃,可以減肥。有飽肚感覺,減少食量。


黃秋葵牡蠣肽:2 盒 ( RMB 會員價:每 2 盒:680 元) 每盒 25 片,含在口中,每天可以含 4 到 6 片,目的:補腎和補鈣,保護肝 臟等 

縂數量: 22 盒:花生肽 16 盒 ,輕草堂 4 盒,黃秋葵牡蠣肽 2 盒,共 22 盒。 共 22/2 x 680 + 150 元永久會員費(成爲全球經銷商)= 7630RMB 


大部分人都是使用三個月到半年後情況開始見到身體抵抗力明顯提升,排毒 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了,慢性發炎的症狀,痛症和三高指數好轉。 需要繼續使用一段時間,讓基礎病得到一定的改善和穩定,然後可以慢慢調 整,作爲保健和預防各種疾病之用。 當自己慢慢改善后,你可以推薦給家人和親人朋友和更多客戶,一個非常好 的被動收入和非常有前途的健康事業。中國這三年有糖尿病抗阻的人高達 70%增長率,三高問題極爲嚴重,新冠後遺症等等,相信在未來日子會有很 大的需求量。 肽療法和高效能排毒療法,是從源頭治療的食療法。 請打款到刘月红女士的賬戶。她是香港公司的縂經理。直接打給她,可以儘 快幫助我們下單。 中国银行:湖南省长沙市分行营业部 6216617500005968565 电话: 14714300853 由 Donna 設計 22 12 14 

22 12 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