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15

學跳舞,學做人 Learn to be a better man from learning social dance

感恩日記

關Sir,


上了您的拉丁舞課已有三年了,感覺上是越來越喜歡,每次都有新的啟發,新的東西學。雖然有重複的地方,但慢慢加深。

最感受到你的用心和努力:特别是你的教學方法不斷提升,你教我們將基本的步伐和音樂的節奏融為一體,不僅提升我們的對每一種拉丁舞特性的認識,而且幫助我們跳出每一種舞蹈的美態,也帮我们改善姿勢。

雖然離你的標準還差天遠,但每次都有得著,有滿足感。

你對教舞工作的精益求精,強調基本功的原則,對我做人和工作有很大啟發。巍峨的大廈,需有堅實的根基。

感恩認識了你這位英俊,幽默又嚴謹的好老師,不僅教我們學跳舞,从你身上,我还学到做人和做事。

I am grateful for your teaching and relentless effort.

From you, I realize what is passion and action.

Do what we dream; Love what we do!


Thank you, Sir.

冬冬

23.4.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