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早睡一点 - 令舍不同!

相信是夢境療癒的力量,昨晚10.35分就關手機,關燈睡覺!今天的精神很不同,頭腦清醒很多, 突然感到很久沒有這麼清晰的思維。
我的夢時常提醒我要聆聽身體的說話,健康在響警號!尤其是睡眠質素。
前兩天和一位朋友做夢境治療的學習!我 說,如果再不聽身體的呼喚和吶喊,不听身體所承受的壓力,不停下脚步,好好照顾下睡眠质素,就等同慢性自殺! I was shocked , as i actually spoke to myself my horrible dreams told me already many times. So it is high time to take action.

以下是今天的明報文章。可見睡眠和腎的健康,全身健康有直接關係!



25 7 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