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23

Kitty Au case

 輕草堂:

每天早上空肚1包,或隔日一包,讓自己每天盡量排走腹腔裏廢物和毒素,甚至宿便。

小分子花生肽

早上2包小分子花生肽,如果早上沒有飲用,兩餐之間也可以。

輕草堂之後或之前都可以飲,5到10分鐘入血液和細胞,明顯看到身體的含氧量。這對腦部健康和肺部健康都極爲重要。

使用三四天后,最好下午或晚餐后加2包。

你的情況,是需要這樣的,我做了一年多個案分析,使用方法和數量研究,成功的人,都至少4包。我已經有幾位成功個案,都如此。之後做深層排毒,效果更好。我現在使用4到5包。

不要對自己吝嗇,因爲我們要的是健康,不要讓毒素停留在身體太久,導致嚴重疾病的源頭。

對於清走中央脂肪和提升腸道健康,花生肽是非常重要的營養食療:

有預防慢性基礎病、包括腦智障和情緒病,對於治療和修復身體内部損害的細胞,都有很大功能。

幫助我們調節内分泌、提升心理質素和減少胰島素抗阻 ( 預防糖尿病和腎病),加速新陳代謝,減少毒素隱藏在細胞裏,產生變異。

慢慢我們都看到逆齡現象在自己身上發生,你會更年輕、輕盈,自在,從内到外。

減走10磅,完全可以的,要有自信和對這套功能性食療方法有信心。我已經給你很多成功個案。

秋葵牡蠣肽:

任何時候,每天可以含2包,每包有兩片,或四包,根據自己需要,多少自己控制。我媽媽最喜歡是這個秋葵牡蠣太,方便,和輕草堂、花生肽一樣,對病毒和感冒,各種發炎 (喉嚨痛,牙痛,風濕痛,關節痛...都有明顯效果,這些都是我以前的老問題,現在很少有痛了。

新冠時,我特別感受到這套系統功能性好處。雖然是營養,卻有很高的有治愈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