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23

Jenny的三個夢

 Jenny的三個無厘頭夢 - 找到學習的樂趣,剋服困難的動力

[11:10, 10/10/2023] Jenny heung Dp 24 Teacher: Amazing .

是的。三個夢都是內心矛盾的呈現

1。  Superego (Red) 與 面對現實未能紮實拿準學習意思(無論是交易/語言)的我 Ego 的矛盾


2。Id (小孩)玩耍,好奇,不會理會它是高深或低能,純粹探索與嚐試與 偏重即時效果 Ego 的 矛盾


3。 Id (小象) 於風沙迷宮境地卻樂在其中與 怕死恐懼,不想停留在黑暗中的我 Ego 的矛盾。

哈哈! 最後,靈光一閃,以另類想法,以輕功輕易化解,離開困境。


這夢發展過程很有鼓勵性,真誠感謝 Donna 的用心聆聽,給我啟迪, 這夢比我前天自己解多了更多的亮點,不單是更全面, 更加上了發展性的隱喻,真奇妙! 


對我來說,聯想起之前斷橋夢,肚皮長香蕉夢,也是很深層的牽涉到矛盾,橋是斷了,但卻感覺到清幽寧靜; 下大雪卻身處星加坡,矛盾吧!

香蕉夢,在肚皮長出香蕉,好像是有成果,卻要割肉才可拿,矛盾分裂吧!


今天的夢延續也在整合之前的矛盾與分裂。夢真可愛,不斷的展現連續劇,轉折發展與整合。😉

[11:15, 10/10/2023] Jenny heung Dp 24 Teacher: 切合當下的狀態,更一層一層的,360度呈現過去與未來,像一度時間廊, 可來回穿梭,細味回顧,也可從中獲得啟示,展望方向。👏👏👏


2023 10 9 


2023 10 11 

游走夢境尋寳藏 (3)

這兩晚都在解夢,昨天晚上為好朋友解夢,一連三個,很快解開。因爲我們是long term dream healers.
今晚剛剛和自己解夢,又是三個。
夢境真的很美妙,無論是美夢還是稀奇古怪的夢境,導演、演員、觀衆和編劇都是自己,爲自己潛意識打開大門,讓意識走進去,發掘創意和解決問題的靈感,看到一個個渴望,一個個被忽略的自己,可能是身體,可能是壓抑,可能是解決問題的能力...
解夢,和自己潛意識的對話!找到更多美麗的自己、自信的自己、需要進步的自己!還有更多面的自己 ...
感恩每一個夢境,她們都是生命的禮物,自己送給自己的資源。不要白白讓夢來又來,沒有價值地流去!

以下是我的感悟- 大夢、小夢,都充滿智慧!



2023 10 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