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22

Jpower養生排毒細胞修復成功個案

 皮膚個案系列

梅姐個案



姐的牛皮癬的醫治過程 - 輕草堂和小分子肽的功效體驗  

從1972年到2017年,共44年,梅姐飽受牛皮癬的折磨和痛苦。

 常常痕痒,流水,出血,長出厚皮,又重複痕痒的惡性循環。

2017年,James Pong 老師介紹她用輕草堂和花生肽和輕草堂,喝了半已經好轉,喝了一年已全愈。起初吃10條8條,好了很多,以前很多東西都會敏感,現在什麽也可以吃了,不再癢了。

以前骨質退化,也覺得自己沒有醫治了,不能蹲下,現在完全靈活了,可以到處走。

現在繼續喝肽,是因為肽是人體所需,所以堅持補肽,預防其他慢性病,繼續徹底改善自己的免疫力。


濕疹個案

冰冰濕疹改善分享

😄冰冰6, 7歲開始有濕疹, 嚴重時需入醫院治理,😭😭 後來不想長期食類固醇藥轉為中醫調理, 花了20萬, 西醫也花了30-40萬,😱 但也未能有效改善濕疹問題。🥺🥺

✨之後於21年11月16日🥃食用肽🥜, 加輕草堂🍓, 再多噴肽🥜水, 用了13日, 好開心濕疹好了很多, 👏👏皮膚滑淨完全不像有過濕疹, 肽利害啦!!!👍👍👍

#濕疹改善 #飲輕草堂排濕毒 #濕疹改善只需每天一柸咖啡的價錢

這裏飲細胞修復 ,深層排毒的朋友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

就是你會估唔到佢地真實的年齡😲 , 而且會越來越有活力💪 💪, 精神也會越來越好。


Stella 濕疹個案



                                                    https://youtu.be/MkKAstittYQ

燙傷個案

——————————————

三高、糖尿病、心臟病個案


https://youtu.be/jxk0Qr7WdwU

蘇博士73嵗,吃了輕草堂,吃了一個星期,舒服了很多。

吃了一段時間,體重減了磅,由160磅到136磅,小花生肽吃了一段時間,骨質疏鬆,高糖尿,高血壓,高體重和腎病,痛風和眼疾病都得到得到改善。醫生報告沒有了糖尿病,沒有骨質疏鬆了。腎功能回復了很多,不用擔心洗腎了。人也年輕了。

他吃了一年。

Apple 老師 癌症病人的分享

https://youtu.be/s_Aftul-4hE

骨枯病人的分享

https://youtu.be/T6F5kp4RAaE


肺癌病人的康復

https://youtu.be/oIG9y10i1c0

淋巴癌康復后的調理個案

https://youtu.be/GEDGi1gZXhQ

 非常感恩Eric接受我的邀請,分享他患上急性淋巴癌的經歷,去年1月發現左下颚長出一粒不知源頭的小腫塊,出入醫院兩次都未能找出原因,期間腫塊愈長愈大,痛楚越來越厲害,腫塊兩次爆裂喷血苦不堪言,最終於3月確診為急性淋巴癌。經歷了六次化療及一個月的電療,Eric整個人的身體狀態變得很差,成身腫脹。幸運地遇上了我們公司產品,令他身體好快地調理過來,重新燃起人生的希望……


2022 11 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