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22

喝輕草堂如何不會產生排便的依賴性?



輕草堂后24小時内需和大量的水。它在大腸里工作5 到10小時,看每個人的大腸活動能力和水分有多少,水分越多,帶出的廢物、排除的毒素越多,水分幫助萃粉膨脹,效果更好,否則會浪費了它的巨大功效。記住,要溶解宿便和毒物,需和大量的水!

我的經驗告訴我,吃了輕草堂后5-6個小時會有大量排便,非常爽,但如果不補充水分給我們的大腸,下一次的排便不會一定不會那麽通腸,即使繼續吃輕草堂,而且真的會產生依賴性。

如何令每次排便輕鬆有沒有依賴性?我是隔天或兩天吃一次,但我要確保和以前一樣,每天2-3次排便,我必須和以前一樣,吃各種各樣的蔬菜和少量的水果 ( 對我來說:高糖水果是有害的,會產生痛症和發炎 - 如尿道炎,其實對每個人都一樣,不能過量,否則會導致胰島素抗阻 insulin resistance

什麽是 insulin resistance? https://my.clevelandclinic.org/health/diseases/22206-insulin-resistance


 同時要運動,有些帶氧運動,令自己氣喘呼呼的運動更好,我喜歡跳繩,打乒乓球。這些都是幫助腸道蠕動,正常排便的方法。

所以,在做調理身體、排毒的同時,也要修正坏習慣,如喝足量的水,吃各種各樣的蔬菜水果,建立更好的生活習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Jpower的養生理念:不是西藥,不是直接去醫治任何病症,而是通過排除體内的毒素、廢物、甚至形成石頭和癌症前的東西,通過抗氧化,起到抗炎的作用,止痛的作用,提升睡眠的作用,同時小分子太也有排毒和抗氧化,修補細胞,幫助肌肉生長的等作用,這些都是固本復原,從根本上改善體質,提升免疫力,所以,各種身體問題,如糖尿病和癌症,高血壓,心臟病,骨頭問題,背部腰骨問題,我們都看到有成功個案,就是因爲他們的堅持使用,激活自己細胞自我修復的功能,而且長出新的健康的細胞,人就年輕起來,體重也在可以維持在健康水準。


身體出問題不是短時間可以消失,需要對自己細胞修復能力有信心,有耐性和帶著感恩的心,輕鬆愉快的心去養身,調理身體。

同時,一定要修正習慣,改寫自己不良的習慣和情緒模式,否則沒有什麽可以長期有效。這是我每天和自己的對話,提醒自己要愛好自己。





為啥會有癌症?我的一些感悟和發現

 我的美麗健康週記 (6)

身體大掃除,細胞修復的旅程 ,來到第42天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09/may-be-image-of-1-person-sky-and-text.html


關於我 About Donna Wong




15 9 20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