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22

ANNA 的故事

 和您谈了两次电话,有几点给我印象深刻:

1 家族的传统观念和行为模式对后代的影响之深,需要摆脱

2 先生的哀伤,对家族的attachment 和 Anna对家族的感觉,南缘北撤,如何互相理解,ANNA 学习哀伤处理,可以帮助先生走出来

3  梦境帮助ANNA减压和成长

4  对时间的认真,做事力求完美,最好,给自己压力。

曾经是自己最需要的survial skill , 但今天成为自己的障碍

5 很多潜能,顽强不折不挠

6 容易紧张,睡眠质素不好,先生长期不够睡眠 ( 睡眠质素提升)


昨天和兩位媽媽分享生命故事,生命的挑戰,我也是媽媽,我們代表了生命路上不同階段的母親。她們的故事,也有我自己一部分,真的很不容易啊。我真的很佩服她們。
我的故事,我的夢境治療的經歷,激勵大家找到更多內在力量,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別人的天使。
故事療愈,回到生命的原點 - 愛好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