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Making The Stage Workshop (MS3) 15/16 2 2014







Making The Stage Workshop (MS3) 15/16 2 2014 by Esther Lee


What's in your name?


I like the beginning. If I could do it again, I would like to say:


Hi, 我的名字叫DONNA。我起這個名字的原因是要讓我的


中文名字冬冬和英文名字DON有近音。不時提醒我要感恩。

要愛媽媽,爸爸!


事緣媽媽生我時已經昏迷過去了。醫生又要救我,又要救媽


媽。在這個大風雪的零晨冬至,我出示世了,最后母子平安!


公公給我的名字-冬冬。響亮!


在德國受訓,有位意大利朋友告訴我:Donna in Italy is 

woman, lady.  So coincident, mother,lady, woman,   a sense 

of love, warmth and sweetness.



在講的過程中,我要保持笑容,有語氣變化,感恩的心.


你最喜歡做什麼?


我喜歡寫博客,寫下人生點點滴滴,寫下令自己感動的每一

刻,有經驗,有教訓。寫別人的夢,自己的夢...然后與人

分享.


我更喜歡做自我催眠,自我催眠幫我找到平靜,安寧,幫我提

高睡眠质素.


也同時幫我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幫我發揮想象力,寫作,展


現創意﹔更幫我去提升狀態.我想去用催眠幫助别人找到這


種状態. 


身心靈平衡,乃幸福之源.


學演講的目的?


沖破個人的局限,學習表達能力,學習怎樣與眾產生共

鳴,學習以生命感染生命...


Esther 的 Making The Stage Workshop 令我 冲出自我,(意想不到〝被玩到殘,盡〝,) 当我唱 怒放的生命 汪峰, 我有 go mad 的感覺 ( 另一個自己?)時,眼去仿佛看到Esther 及每個同學對我的緊張,给我愛,力量. 后来,我只知道自己在说:

YES, Yes, yes, I can.
Yes, I love you... 

我突然發現,做回自己,原來不是那麼的難。也是大家想看到的我!之后又有一種飛翔的感覺,好自由, 暢快...

The song speaks for myself, speak for my min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DbU0gq7gI


怒放的生命 汪峰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
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矗立在彩虹之颠
就像穿行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導師Esther Lee 的人生經驗在兩天的時間裡告訴我:愛自


己。做回自己。展現最美的一面:


原來每個人都可以活躍在自己的人生舞台,只要跳出自己,就


可以發現我們可以活出多姿多彩的人生,一個超我的狀態。


21-2-2014




The next one is com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