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The power of dreams and visualisation

I think there is no any age during which there is no challenge and no opportunity. If we think we have no this or that so we cannot do this or that, We have to living with failures forever.


Please read the following article. You can realise Chris 'INSTANT WEALTH- WAKE UP and Dr Chao wah shang's ideas and

NLP ( successful people's thinking systems) all emphasise the power of dreams and visualisation...


我是(Be)﹑我做(Do)﹑我有(Have)
周華山


「是﹑做﹑有」三步曲。首先問﹕我最渴望自己創造怎樣的成果﹖然後問﹕我需要成為怎樣的一個人﹐才能夠吸引如此理想的成果﹖最後問﹕我需要持續練習什麼﹐才讓這個最理想的自己成為習慣﹖


大部份人失敗﹐因為我們的思維是﹕擁有(有)﹑行動(做)﹑成為(是)。我們先擁有理想條件(譬如時間﹑金錢﹑伴侶﹑工作)﹐然後努力去做﹐最後成為理想的人(幸福快樂﹑喜悅自在)。這種思維﹐註定失敗﹐因為只是等待理想環境出現﹐不懂發揮相信的力量。

其實﹐「擁有」從不會讓我們「是﹔相反﹐當我相信自己「是﹐我就馬上「擁有」。

有人問﹕我還未「是」﹐怎能像成功人士般生活﹖等到我擁有美好工作﹑理想上司﹑完美同事﹑舒適家居﹐美滿伴侶﹐我就會成為一個成功快樂的人。事實剛好相反﹕如果等到理想環境出現﹐我才真正快樂﹐我只會習慣挫敗﹑習慣等待﹑習慣拖延﹑焦點總是眼前的困難﹔即使理想環境出現﹐我也沒能力去把握﹐只會重覆自己一直預設的失敗。

所有偉人﹐本來什麼也不是﹐但他們徹底發揮相信的力量﹐持續觀想心中的願景圖﹐公開宣告「我是」﹐讓自己這刻就充滿力量﹐「成為」最美麗的自己﹐讓本來只是觀想的願景圖﹐透過習慣﹐變成事實。高爾夫名將活士﹐初學高爾夫時﹐每天觀想自己猶如世界冠軍般打球﹐細微觀想世界冠軍的每個身體動作﹐完全相信自己「是」﹐完全像世界冠軍一樣去感受和打球。結果他進步神速﹐讓身體習慣了世界冠軍的自然反應﹐最終真的「成為」世界冠軍。

若要成功﹐首先問自己真正的目的地﹐然後﹐內心燃起清晰的願景圖﹐觀想並相信自己已經「是」。觀想﹐就是創造﹐就是相信自己「是」﹐就是讓最美麗的自己提前出現﹐持續練習﹐變成習慣﹐最後成為事實去「擁有」。當我身心一致相信自己「是」一個成功人士﹐這個信念﹐會轉化為物質力量﹐讓我馬上放下過去的壞習慣﹐即時像一個成功人士去思想﹑反應和選擇﹐持續散發積極能量﹐與世間所有積極能量契合﹐其他人就會看到一個積極自信的「成功人士」。

所有心理狀態都會自我複製和應驗。如果我根本不相信自己「是」﹐即使我努力去「做」﹐並「擁有」理想機遇﹐譬如中了六合彩﹐最終也會失去一切﹐因為我的潛意識根本不容許自己「是」。許多人不斷重覆著失敗人士的行為習慣和思維模式﹐卻期望自己成功﹐這是絕頂荒謬的。

有怎樣的信念﹐就有怎樣的想法﹔有怎樣的想法﹐就有怎樣的行為﹔有怎樣的行為﹐就有怎樣的結果。一切結果﹐由信念開始。

我們不必等待理想環境出現﹐才開始幸福。這刻就讓自己「成為」100%的成功人士﹐想像自己「是」成功人士般去感受﹑思想和選擇﹐我就即時體驗到最美麗的自己。快樂﹐就在當下﹐不必外求。

這就是「是﹑做﹑有」三步曲。首先問﹕我最渴望自己創造怎樣的成果﹖然後問﹕我需要成為怎樣的一個人﹐才能夠吸引如此理想的成果﹖最後問﹕我需要持續練習什麼﹐才讓這個最理想的自己成為習慣﹖

讓我們都成為自己理想世界的因﹐讓我們這刻就體驗最美麗的自己。

一切由自己開始﹐由這刻開始。

「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相信生命一切成果﹐都由自己的信念創造出來。怎樣的信念﹐就會創造怎樣的自己。我們就像一塊磁石﹐不斷發出訊號。發放什麼﹐最終就收回什麼。



一個信念﹐即使錯誤﹐也足以傷害我一生﹐只要我相信。一個男人﹐如果相信女人都是索取者﹐他自然會發現許多證據﹐證明身邊的女人都索取。他的信念會尋找證據去自我肯定。「客觀事實」不會改變﹐直到他的信念改變﹐就會忽然發現﹐女人不一定索取﹐相反﹐索取的男人﹐比比皆是。



信念令我聚焦﹕信念在那裡﹑能量就在那裡﹐成果就在那裡。若要快樂﹐首先要為自己生命一切成果﹐完全負責任﹐坦誠地檢視自己對生命的信念。然後﹐誠實地問自己﹕我要創造一個怎樣的自己﹖我願意為這個目標﹐付出什麼代價﹖

吸引力法則﹐經常被誤解為想發達﹐就會發達。事情當然不是這樣。在這個工作坊裡﹐我們會把「吸引力法則」應用於生命最重要的幾個範疇﹐了解並即時轉化自己過去人生成敗背後的核心信念﹐讓我們掌握到創造成果的竅門和具體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