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只要願意,都可以做到

The article sent to my email today shows us that life is not a fate. Human can choose NOT to be a slave of events. We have choice to what we want and to response,  to get the results we desire, to learn to improve our situatins spiritually, physically and wealthly.

只要願意,都可以做到 (By MIng WOng)
幾年前,美國有個名叫鄒奇奇的八歲小女孩,她寫了一本小說《飛舞的手指》(Flying Fingers),在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並隨即引起廣泛注意。很多記者去訪問她,問她長大以後要做甚麼,她非常驚訝地說:「為甚麼說『長大以後』要做甚麼?我現在已經在做我要做的事了!」



只要找到自己的天命,並能夠充份地發揮天賦,你在當下一刻便已經能夠去做你應該做的事情,不需要等待明天的來臨。



肯‧羅賓森(Ken Robinson)博士告訴我們以下四個關鍵問題,決定你是否活出自己:

• 天資 --- 甚麼是你真正的力量所在?

• 熱情 --- 那件事讓你永遠充滿活力?

• 態度 --- 你讓際遇左右生命,還是用態度創造運氣?

• 機會 --- 如何為你的熱情找到實踐的管道?



我們每一個人,任何時候,只要願意,都可以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