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24

Grace Lo case

 Dear Grace,

網上我們認識了很久了,今天好高興見到您。

原來您身患多種病痛:

快速測試看到一些問題:

耳朵聽力和記憶力下降,是大腦退話的明顯表症

走路很慢,頸部擡不起,是骨質疏鬆和肌肉太少,肌肉流失症

心律不齊,看到你的油脂比較高,心血管可能有硬化,中風機會也有些高。

也可能有脂肪肝,因爲測試顯示你的肝臟排毒功能很低,膽的分泌很少。這也是你消化不太好,有胃氣脹問題的原因吧。

胰島素阻抗,相信是其中一個大源頭。你可能有糖尿病或糖尿病前期。

等等

這些問題,真的不是單靠中醫排毒可以搞定的,而且費用不菲,每天要周駒勞動,非常辛苦。你是綜合性疾病,各種也不是短時間可以排走的,因爲看到你的腸道不好,有一定的便秘。不是一個可以持續發展的治療。


你現在關鍵問題:

毒素太多,需要排毒!

第二,不夠優質蛋白和脂肪酸。

細胞出問題,需要從源頭處理。排毒,修補配破壞的細胞,排走變異細胞,預防糖尿病,癌症和中風,心臟病,腦智障等等,這些都可能會發生,可能有的已經出現。這個排毒與細胞修復的方法,也是營養治療。已經有大量個案成功走出疾病的困擾。越來越健康。

James Pong 老師和我都建議你:

你需要爲自己排毒,在家裏多休息和和運動,呼吸新鮮空氣。

一個月使用:

14盒:2和輕草堂,10盒花生肽,2盒牡蠣肽 

會員價格: 780HKD/ 2 盒 ,( 相當於 390HKD/ 盒),一次性170HKD會員費

費用:14 x 390 + 170 ( 一次性 會員費)= 5630HKD

3-4個月使用:36盒:6盒輕草堂,24盒花生肽,6盒牡蠣肽

36 x 390 + 170 = 14210HK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