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23

YQ個案跟進,第四次化療後

雲秋

看到你還蠻精神的,比一般化療朋友狀態好多了,我真的好欣慰、為你開心!

你的情況比一般做化療人好好多。可以説是把化療的副作用降到很低的水平了,很多人化療后身體完全不一樣。極度辛苦。

這正是你一直使用高效排毒,高抗氧化和全面維他命、益生元的輕草堂和細胞的原材料小分子肽的效果,同時你的信仰也是支撐你有極大生命力。

感恩啊!我每天都爲你祝福。

我現在的個案中,癌症多了,與新冠預防針有關係,與患過新冠有關係,當然和他們免疫力和抵抗力直接相關。

他們有的已經完成化療電療或放射性治療和標靶治療,但大量後遺症出現。有的治療中就走了。

免疫系統可以說是大大消弱,奇奇怪怪的病出現,有的很抑鬱,失去生命希望,自我了斷。

當然有的來找我們,渴望可以盡快排毒,恢復正常生活。

西醫方法治療,冤枉死的人也不少,有的也剩下半條命,缺乏·人性化的和個人化的治療系統,就會出現這些問題。

當然,也有恢復健康好的,但他們都需要長時間的排毒,細胞排毒,因為癌細胞出現是正常的現象,只是我們有沒有免疫力抑制和消滅它們。

你的免疫力無可避免收到重創,即使比別人好好多。那些化療毒素經過血液流到全身,不是一邊做化療,一邊就全部可以排走的,而且還要繼續4次!

手指甲的灰色已經說明你的肝和其他器官受損。
中化學毒。這是化療的弊端。
牙關不舒服,可能是神經受損。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個顏色,比你嚴重,後來證明是肝問題,後來吃高級西藥,更加毒。變成肝硬化。

西醫的各種侵入性治療,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正如新冠疫苗!!還有大量毒素需要你去深度排毒啊。

做完西醫治療,才是抗癌的開始啊!這是台灣一位著名的自然醫學醫生的話,

我的排毒老師,數次癌症,什麽治療沒有做過?最近一次,三年前發現早期鼻咽癌,她就是用這套系統,排毒在排毒,調理好自己的抵抗力,療癒了自己,不用西醫方法了!

她高齡爸爸末期腸癌,也通過這套方法,很快癌症指數正常了,幾年過去了,現在活的很好。
我看到太多個案, 成功的,好多。

不知道或不接受排毒和修復的,結果,壽命大減,兩到三五年就走了。癌細胞再來機會很高,因為免疫力打沉了。

現在我的個案就有3年內復發的來找我,我盡力而為了。

從我自己幫助別人和家人,幫助自己排毒看到,癌症和腸道毒素,肝的毒素和膽囊毒素息息相關,我都有膽石頭,我的所有個案,經過深層排毒,都排到膽石,排走血液毒素,三高和糖尿病前期和糖尿毒素。

這些就是癌症的前期。我們都一樣啊!

癌症不可怕,疾病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清除癌症的源頭,不去理會身體每天都會被汙染,(化療和反射性)被壓力和情緒產生毒素自我汙染,特別是宿便的毒素所侵入細胞,氧化細胞,導致變異細胞。

所以,完成化療后,儘快來學深層排毒和細胞修復,這是你强化抗力最快的方法吧!

每天都有毒素,我們每天都會有癌細胞,自己學會治療自己,預防和治療結合。

好在你使用這套產品,相對少一些化學毒素,但比正常人,還是多好多。所以要珍惜。

相信你會把排毒放在生命重要位置。

小分子肽是細胞排毒,血液排毒,肝排毒,同時修復,提升免疫力。

輕草堂是腸道和肝膽排毒,腎排毒等等器官排毒和調理。

這套系統幫助好多同路人,相對來説,是非常快速回復正常生活,活得更健康的極好的方法!

以後你學會了,我們可以在成都開排毒班,幫助更多人。也是一個新的事業,幫助了別人和自己,財富自然來。

看看其中一個個案,說廣東話的,現在是一位心理治療師,和我一樣,但一年多前,完成了電療,幾乎不知如何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