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7, 2023

給一位新用家朋友的使用說明

對於糖尿病和你的情況:建議每天一包。飯後3個小時或早上空肚吃,產生飽肚的感覺,可以少吃澱粉了

根據你的情況和大量有基礎病使用者的回饋,特別是心臟病和糖尿病,三高和抑鬱症的朋友改善得到的方法:每天至少要吃4-6包,但可以頭兩天每天三次,每次一條,然後加到每次2包。你自己調整。一定要有量的概念,太少效果慢,或者看不到。而且每個人的毒素多少都有影響,年紀和身體狀況,深淺不同。

肽對於血管性的問題,血糖問題,免疫系統過敏,都見到明顯改善,你可能讀過這些:
原理:
如果以上都是自己的毛病,你會看到:慢慢的都在改善,這是臨床數據和我自己的個案,身邊人的情況。我自己有有類風濕和心臟問題,現在基本上沒有了。

我每天吃4包,最少,因爲我想改善我的深層次的問題,太少是沒有明顯效果的,這是我用了一段時間的發現,很多朋友也是這樣慢慢知道自己身體的需要,免疫系統實質性的提升而調節,需要肽和排走身體廢物和毒素,藥物毒素。

這個對我尿頻和夜尿多有明顯效果,現在我的泌尿系統真的大好轉,20多年的問題,有了起色,這個秋葵牡蠣肽加上以上兩種幫助我不少,

我是晚上吃4片睡覺,白天可以提升體力和耐力和專注力,我媽媽很有體會,預防感冒和病毒感染。

這是任何時間都可以吃的

盒子上的説明只是參考,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這不是藥物,肽和秋葵都是食物,非常安全的。大部分人是確缺乏肽和益生元,好的微生物,這三個都是我們身體非常基本的元素。

2023 4 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