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23

劉國來電話分享

 2023 1 16


劉國來電話分享

detoxification liquid

非常好喝,排多一次,現在每天有兩次

花生太酸味道,説不出的難喝。

吃了兩天。

現在輕鬆些,可以調理調理

我的回饋:

堅持,相信你的身體會得到排毒,排走宿便和各種毒素,修補和調理。


我喝4包,如果體力需要大,搞工作坊和除外多,我會帶著身邊,充水喝,現在我是在治療基礎病,你慢慢調整,效果好些。


秋葵穆麗肽,可以任何適合含用。好處:提神建腎,補鈣,對腎功能和骨質酥鬆,有幫助。

這是我自己的體驗


你太太可以試下,賺了錢,投資在健康上是最值得的。

省卻將來大量的醫療費,過有質素的生活。


咳嗽是你現在的問題,帶着這個問題去調理,會看到效果的。但一定要有紀律性,有心做,(愛自己對心和耐心)堅持做。

把身體放在第一位子。身體會對你更好。

我的人生經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