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22

Jpower小分子肽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我們的小份子活性肽任何人都適合及需要,採取特有的專利萃取技術,把不好的成份,例如嘌呤或致敏感源的成份去除,所以由一周歲至100歲,有病無病三高糖尿痛風中風骨痛湿疹膝關節退化抑鬱癌症…都合及對任何身體問題都有好好的改善效果。因為任何病都源於细胞不健康,我們的產品就是針對細胞,直去細胞吸收。








花生肽沒花生味
大豆肽沒大豆味
飲咗就知道身體搅邊味😁
記得對照以上其中一張圖表“肽的十二味診断”



使用方法

昨天請教Apple老師,排毒專家。
我的問題是:
如何使用小分子肽針對淋巴,甲狀腺和呼吸道和肺部的挑戰。
回答:
開口之後,直接吸入粉末
和氣味5分鐘。


我自己的方法
喝之前,我會給面部先喝,小分子肽可以直接進入皮膚細胞 ,給自己做了快速面膜,因為很快就吸收了,水分也吸收了,面部緊緊的,就去加些潤膚油,如橄欖油和椰子油,很不錯的小 facial , do it myself. 

現在最好的 facial 精華是加了肽,但分子較大。這個小到納米的分子,直接如皮膚和血管。

然後,每一口都含一會 慢慢的喝,盡量讓小分子肽滲入口腔細胞和喉嚨管道。消炎,殺菌和養喉嚨。我現在也開始用這個方法,預防鼻敏感,通鼻,因為我早上有鼻子塞的現象。相信日子有功,預防感冒和呼吸道病和covid也有幫助。新加坡一大學已經研究證明可殺死病毒。




Ref.:

每天早上必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