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22

Summary on first section 17 3 2022

 Dear Christine


昨天是我們《擁抱情緒  改寫信念 轉化生命》第二階段

的第一課,也是HEART TO HEART 的傾談過程

INNER CHILD THERAPY, COMPASSIONS THERAPY

非常有價值, inspiring

我總結了這幾個月我們所觀察的,感受到您潛意識的覺知和微妙的轉化,表達我們對你的贊美、認同和support,你也看到自己的進步,對情緒控制的能力的提升,對感受別人的感受的敏感度提升。

同時,你對孩子的一些擔心、自我内疚、恐懼、無助的狀態,當大家遇到衝突,就往往會出現,你很想做一個聆聽孩子背後的聲音,可以多些鼓勵孩子的媽媽,可以和孩子在心平氣和的環境下分享的好媽媽。我説:這是我們共同的渴望,一起去學習。

於是,我說,在上一次的電話中,我再次深深感受到你童年不愉快的經歷和痛苦,其實是創傷後遺症,與今天的情緒狀態息息相關。

我帶你做《擁抱内在小孩,建構内在父母的冥想》進入自己內心世界,自己內在的家,安撫和接納受傷的內在小孩,讓她得到溫暖和理解,得到安慰和支持。

Detail 過程;

我看到你内在缺乏安全感,容易焦慮,對Ben在表達他的立場上有衝突,你會很煩,很擔心,這和爸爸當年對你被別人侮辱后的態度類似,我請你做靜靜 (受傷的内在小孩),我做你的媽媽,然後爸爸,他們是你現在渴望的爸爸媽媽。你聽到他們的難過,擔心的心情,你聽到他們和你道歉,你明白他們多一些,原諒他們多一些。我問你之後的感覺,你好坦白告訴我:靜靜明白父母多了,但她内心還很驚。我説:慢慢來,纍計的創傷,幾十年的壓抑,需要時間。

這是長期的反復去做的INNER CHILD THERAPY,但一定會一次次看到成長。於是,我問你:那麽靜靜想爸爸媽媽説些什麽,做些什麽,去幫助你得到你最需要的幫助。反問我:如果你是我的爸爸媽媽,你會如何做,我説出我的經驗,孩子三歲上學,轉校的原因,表達我對孩子的關愛。

那麽,如果我是靜靜的父母,我會要靜靜安靜下來,講給我聼聼整個過程,擁抱她,安撫她,給她精神上的支援和買她想要的衣服,保護她!

你補充的更詳細,於是,我們又來做一次:我做靜靜,你做媽媽,你講出自己埋藏心中幾十年的話,你要媽媽和你去找那個壞人,去報警。然後,你說的很透徹,媽媽最想你可以安頓下來,明白家人的支持,你不再害怕了 大概 approximately

這幾次來回的做,明顯你got it. 你的能量提升了,你想起女兒21歲時的一次交通意外。你發現自己也是很惡,心急的閙女兒,表現你對她的擔心和焦慮,内在是投射出當年爸爸對你那種粗暴的方法去表達自己的擔心,你在投射這個陰影。這次的經歷,一定對她的心理有傷害。於是,我馬上叫你用你現在成長后的媽媽去安撫女兒的求救,你會説什麽。這個Role play 你完全自己去做,請女兒做10次的深呼吸,安頓心,平靜才有智慧!

你説的非常道題和深刻,給女兒心理上的安慰和同理,正是她最需要的,我相信,因爲我真的好感動。

相信以後你處理這一類的溝通issues和事情,會有不同的做法,因爲你真的在磨練自己,在反思,你開始慢慢修煉自己,有更多的同理心對自己,就有慈悲心對孩子,對先生。你在拿出行動,去改變。

Conclusion:

您學習安撫自己内在的孩子,寬恕父母,原諒自己,多了内在安全感,内在的平靜和安頓,也多了對自己和父母的慈悲心,同理心。多了一些解決自己自身問題的能力。

我們發現:童年心理創傷,帶來負面的信念和價值觀,封閉式的溝通模式,影響今天關係,也影響到生命的各個層面。

做完後,我請你回到自己給女兒帶來的創傷上,去安撫自己的孩女兒,做一個理想的父母,慈悲同理心的父母。你做到了,做的非常好!非常深刻!So profound

内在孩子得到療愈,潛意識力量就得以發揮!面對自己的挑戰,更有力量!

真的為你 開心. 你的成長,也感動我,給我力量!

內在小孩得到內在父母的擁抱,情緒創傷得到療愈,身心得以安頓,情緒就會平穩好多,減少投射。解決問題的智慧和內在的潛能就容易發揮出來。

看回當下面對的課題,角度不同,心態不同,信念也會在改寫,自信心、自我價值感也會慢慢增強。

這個練習不是一次就可以清除過去所有的負面情緒,也不可能一次療愈幾十年纍計的創傷,這是一生的練習。

學到這個方法,可以幫助自己,隨時回到自己內在的家,和自己的情緒對話,自我轉化情緒,內在小孩的療愈,是根源治療法。

內在小孩治療過程,是自我療愈潛能綻放的過程。

 你可以用這個冥想想帶自己進入潛意識,常常自己做,a self affirmation process

Affirm your Inner Child! - 建構內在父母,擁抱內在小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ExtpWL20

爲了瞭解陰影和創傷後遺症對人的影響,强化自己的内在價值,請閲讀:

修復心理創傷 - 安撫內在小孩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1/06/blog-post.html

在下一次談話之前的幾天裏,你可以做下練習,寫下你的反思和心得,任何感想,下一次可以都給我聼,也可以分享出來。

寫信 - 與自己連結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02/blog-post_32.html

Please write some reflection for your today's section and use 

BE: DO : HAVE to enforce yourself

Example:

Be:我是一個有同理心、包容和輕鬆自在的人,

我是一個通情達理,溫柔慈悲的媽媽和太太。

我是一個不斷學習、積極、渴望成爲更好的自己的Christine

聚焦這個願景圖,享受這個達標的快樂。

 Do:爲了達到這個夢想,我要每天和自己做與情緒對話的冥想,改寫信念的冥想,平靜安頓的冥想,我宗教的冥想。我要在行動上給孩子做一個榜樣:

做一個有智慧的去愛孩子的媽媽,更加溫柔的太太,真正愛自己的人。

 Have:我值得擁有愛的流動的家庭,值得擁有愛我的孩子。我已經擁有這樣的心態,我就會擁有這樣的情感,拿出愛的行動,我就會有這樣的夢想成真的現實!

Final message to take away:

Despite the disconnection occurred, we made it. You did well. Amazing. A profound healing process to connect with your inner world, to heal and empower your inner wound child. It is a step by step growing up journey. As you opened heart are ready to listen to your inner voice, you have become more empathetic and compassionate to yourself and in return, to your children.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plan with schedule for your record

Next section is 28 March 2022 US TIME 9pm

——————————

Christine

I watched the inner child video and it was very healing. The music took me to another realm

[12:42, 3/21/2022] Donna Wong: 


這個方法是自我轉化情緒的深度療愈,也可以非常生活化的心靈滋潤,我把它作爲自己routine,每當有自我批判,自我否定,或任何不安的情緒( 這就是我們的内在小孩,或我們的陰影,甚至是我們的人格的一部分),學習和它對話,聆聽它背後的訴求和價值,情緒的信息,情緒就會悄然離去。因爲我接納了自己的不完美,也接納別人的不完美,我就多了選擇,也是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的過程。

我很喜歡說:平靜出智慧,你的名字,就是父母的渴望,他們暗示你的潛意識很有智慧,對嗎? 而你的人生也確實證明給自己:you can be a miracle if you want.

So, 你的routing plan裏,建議放入這個item,愛自己,從接納自己開始,從self affirmation, self reelection 開始。

這也是我下一次想深入討論的 mental part,做一個愛好自己的routine plan, a process to learn to love ourselves.

I believe, without acceptance of ourselves, our ambition is only the castles in the a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