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Sue Chow course - INNER CHILD RECONNECT

回想起童年時與父母的關係,有否一些遺憾?
你是一個快樂小天使😃😇?
還是常常把自己收藏起來😑?
有沒有故意忽略或忘卻傷痛的記憶😞?

其實那些記憶並沒有消失,只是被我們收到暗暗的角落裏,成為細胞印記。潛意識會不知不覺間透過思想/行為來影響我們,而這些記憶中最強烈的感受會幻化成一個人格來背負,稱之為「內在小孩」👫👭👬。

為了成為最真實最有力量💪🏻的自己,我們必須與內在小孩連結,化解童年時的一些傷痛記憶,並且深化愛的印記😊😃。工作坊會以體驗形式呈現內在小孩的情緒和感受,一旦被瞭解和接納後,便會作出和解和轉化。從而令我們對童年作一個新定義📝 :我們「永遠不太遲去擁有幸福的童年」!👻👻👻

與內在小孩👫👭👬連結工作坊
日期: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時間:10:00 - 18:30
地點: 上環蘇坑街
收費: $888 (每位)
語言:廣東話
報名聯絡 :whatsapp 9539 3908

導師簡介:
Sue Chow 💃🏻是一位Vision Coach, 啟導超過3⃣0⃣0⃣人。遠赴美國🇺🇸NLP University 獲取高級發証導師的資格,及後跟隨國內十大培訓導師鄭立峰,修畢中楷家庭系統排列師。專長處理情緒、信念及原生家庭等課題。

10月份參加者MY的分享:
Sue 🌷感謝你的指導和分享🙏💕
參加完內在小孩·Reconnect之後,我覺得和媽媽的相處比以前平和,好似平時和朋友共聚咁,可以耐心地聽她說說工作上的情況,
內心沒有之前的忟憎。
媽媽的行為是示好的,是我不接納,或許是心中仍記著以前虛假的她;未有䆁懷和寬恕。現在開始可以不一樣,感覺到自己不再抗拒她的好意。解除了我给她的標籤,再沒逃避她,而能近距離相處、一齊食野。媽媽昨晚買了大閘蟹回來給我吃。我欣賞並感謝她的心意,我還提醒自己不要抗拒她,心和口要柔軟一點;還和她拍照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