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22

我的身體問題和探索解決方案 - 我的身體修復 (細胞功能改善)日記 (1)

我的身體修復 (細胞功能改善)日記  

2022 8 6

今年開始有一系列症狀,打了疫苗後,出現

心悶,心堵,常常要透不過氣

類風濕,手指關節痛,腳關節痛,麻痹


以前的一些舊問題也嚴重了。

夜尿頻密

尿道炎

小腿抽筋

偏頭痛厲害,耳鳴厲害了

飛蚊症和乾眼症

於是,我開始尋找自然療法和保健方法。


上星期2( 2、8、2022)開始我在朋友介紹下,開始試下排毒產品和活性肽產品。

一開始是吃黃秋葵片牡蠣肽,朋友給我一包輕草堂冲劑喝

第二天早上起床,就有了很多正常的大便,比以往多。

第一次吃輕草堂,就排便7次,我是每天都大概三次大便的人,居然會有那麽多,我很驚訝!

第二天我的精神比以往好,頭痛消失了。因爲晚上我起床兩次,平時4次或五次。

昨晚三次,因爲睡眠時間也很重要。太晚會影響睡眠質素。

這兩天飛蚊症和乾眼症也有明顯好轉。

尿道炎明顯改善。小便次數沒有太頻密了

今天是第7天用以下的保健產品,各方面都在繼續好轉,頭腦更清,記憶力也好了一些。提升自己自我細胞修復的能力,所以對大腦健康也很有幫助!

這類產品很多,但我什麼要用這間公司的產品來幫自己呢?


















提升免疫力的健康產業,是非常有前途的。要創業,就需要找這種有實力,有過往紀錄,以人為本,創造多贏,把人人都看成老闆的公司。讓每一個用家都覺得自己也是老闆,對公司有歸屬感。

門檻低,投資少,100%沒有風險,而且每一分每一毫,都投資在自己和家人,你最關心的朋友身上,你會見到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得到實質上的改善,外型也越來越fit,身材也原來好,睡眠也得到改善,最重要是心情,情緒也得到提升,身體累積的大大小小慢性病,痛症,慢慢得到療癒,工作能力也會大大提升。

財富,健康一起來。

透過提升免疫力的工作,助人助己,也令自己覺得人生多了一份價值感和意義。

每個人的努力,大家都分紅,可能自己沒有生意,也有分紅,對於三星會員來說。




想瞭解如何幫助自己和身邊人改善身心上的各種大大小小的症狀,包括情緒健康和身體上的痛症,疾病,可以個電話我,了解下我的方法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2022 8 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